Thursday, December 3, 2015

The Swan Secret Fish Collagen Stemcell Botanical Beverage 白天鹅秘密鱼子胶原蛋白 (20x10g)

The Swan Secret Fish Collagen Stemcell Botanical Beverage 白天鹅秘密鱼子胶原蛋白 (20x10g)


The Swan Secret 拥有大马皇家卫生部鉴定,成分安检合格 KKM 证书,卓越医学报告鉴定,ISO22000,ISO9001,GMP,HACCP,MESTI,的本年度最杰出美颜圣品!

- Strengthen the skin whitening, brighten 加强肌肤美白,提亮
- Moisturizing skin 保湿肌肤
- Strengthening of the breast tissue to promote breast enhancement effect, to prevent sagging breasts 加强乳房组织促进丰胸效果,防止乳房下垂
- Improve sensitive skin 改善敏感肌肤
- To enhance and maintain body collagen 加强及保持体内胶原蛋白
- Improve joint pain 改善关节疼痛
- Pigmentation 淡化色斑
- Desalination scar print 淡化疤印
- Desalination bump hole 淡化凹凸洞
- Improve rich hand problem 改善富贵手问题
- anti-oxidation 抗氧化
- Enhance immunity, physical 增强免疫力,体力
- Dilute black eye 淡化黑眼圈
- Reduce fine lines 减少细纹
- Strengthening the body skin elasticity 加强全身肌肤弹性
- Improve back pain 改善腰酸背痛
- Anti-melanoma 抗黑色素
- Fade stretch marks 淡化妊娠纹
- Hair Loss Problems 改善脱发问题
- To achieve a uniform skin pigmentation 达到肌肤色素均匀 


Main Ingredients
Mix Fruit Powder, Fructo-Oligosaccharide, Fish Collagen, Acai Berry Extract, Green Tea Extract, Grape Seed Extract, Afanizomenon Flos-Aquae (AFA), Argan Stem Cell.
鱼胶原蛋白, 摩洛哥坚果干细胞, 水华束丝藻, 巴西莓粉, 葡萄籽提取物, 绿茶提取物, 巴西莓提取物, 低聚果糖

Suitable for
- Men & Women 男女皆可
- Aged between 16-80 ( advise aged 20 & above) 16-80岁人士 (专家建议20岁以上为佳)
- Having dull complexion  暗淡肤色
- Rough  skin texture粗糙肌肤
Not suitable for: 不适合: 
Pregnant woman, Severe patients, menstruation 孕妇、严重病患者、经期

- 1 Treatment course 3 boxes
- Taste: Similar to Ribena blackcurrant flavor, little sweet and sour
- First trial user suggested to drink 2 packs per day (first 10 days) to help conditioning, 1 pack in the morning, 1 pack before going to sleep
- After 10 Days take 1 pack per day, before going to sleep. (recommend to drink 2 packs in order to achieve the best results)
- Stomach worse user suggested to drink in one hour after a meal (avoid drink in the night)
- 一个疗程3盒
- 口味:类似淡淡Ribena黑加仑的味道,酸酸甜甜
- 初服用者建议首10天一天饮用2包以助调理,早上空腹一包,晚上临睡前一包
- 10天后可每天饮用一包,临睡前饮用一包 (建议继续饮用2包以达到最佳效果)
- 肠胃较差者建议饭后一小时饮用(避免晚上饮用)



  

  

以下是一个真实的丑小鸭变白天鹅的故事 。
丑小鸭摇身一变,变成了美丽的天鹅,这是我从小就希望发生在我身上的奇迹。
我的名字叫 Vanessa Ong,从我懂事开始,我就埋怨父母把我生得特别黑,小学同学都笑我 “黑妹”,中学朋友叫我 “黑珍珠”,出来社会,朋友叫我 “黑寡妇” 。这些称呼我都不喜欢!难道皮肤较黑就必须蒙上这些称号吗?
我的本性属于活泼,可是碍于黑色皮肤,我变得自卑,我不敢结交新朋友,我抗拒朋友的聚会,渐渐的,我的朋友少了,我变得很孤独,我封锁了自己。

我有一个梦想,就是站在舞台上,享受大家给我的掌声,我知道在我的生命中,这个梦想只是一个梦而已,一个不可能实现的《梦》。
就在3个月前,我接触了《白天鹅的秘密》,它改变了我的一生,我终于实现了站在舞台上的梦想。当时,一听到朋友说《白天鹅的秘密》时,我以为这是一项圆梦 的活动,我拒绝了他。他却搭着我的肩膀说:Vanessa ,你什么都不必说,相信我,你试了一个月后,我再来找你。说完,他从背包拿出了两本《白天鹅的秘密》原来那就是他所说的 “ 美颜秘籍 ”,看起来像一本书。看着他手中的东西,我笑了,我不好意思的说:Jack,我原以为《白天鹅的秘密》是一项活动,但竟然是这个美颜产品。我误解了,真不 好意思。哈哈哈!
我接受了 Jack 的 LaZior 美颜产品,回到家,半信半疑的尝试饮用《白天鹅的秘密》,怎知道一喝便马上爱上那超美味的美颜饮品,不止没有鱼腥味而且还非常香甜可口!大概3个星期后的 某天早上起身,妈妈看着我的脸说:你的脸搞什么来?怎么感觉白了许多 ?我本不以为意,过后第二天,第三天,我自己也发现了,《白天鹅的秘密》有美白功效!
原来《白天鹅的秘密》是 Jack 的独家美容产品,主要成为是 :《鱼胶原蛋白》,《摩洛哥坚果干细胞》
而且还包含:
《水华束丝藻》,《巴西莓粉》,《葡萄籽提取物》,《绿茶提取物》,《巴西莓提取物》,《低聚果糖》等。
不容置疑之下,我开始每天早晚饮用《白天鹅的秘密》,我终于找回了失去的自信,原本的丑小鸭现在已经变成了白天鹅!

在这里我要非常感谢 Jack 的大力推荐我那么好的美颜秘籍,让我真实的体验这一切的美好!感恩。

一本你值得拥有的美颜秘籍,  魔法般的神奇功效让你时光倒流!锁住青春! 本年度最佳美颜圣品,你怎么能错过呢?



Hi 大家好我叫 Kelly Chong!今年23岁 。我跟其他女生一样都爱漂亮,我本人不算太黑,但天生皮肤就比较容易晒黑,一晒黑就要一段时间修复才能回复到原本的肤色。
几个月前 LaZior 负责人告诉我说:他们即将推出美白产品想邀请我成为她们临床试验的嘉宾之一,并免费赞助我饮用他们的新品条件就是必须提供他们见证。毫无疑问我一口就马上答应了,天底下哪有一个女生是不想白白嫩嫩的呢?所谓,一白遮三丑嘛
果然我在营养师的指导下饮用了2个月的 The Swan Secret 后达到皮肤 “紧实”,“美白”,及 “提亮” 这超级无敌的强大效果让我赞叹不已!开心得不得了!推出市场后我才知道他们卖的是胶原蛋白,而且包装更是让我疯狂尖叫!而且瞬间爆红全网络!



这位临床试验的女性见证在营养师的指导下饮用了14天的 The Swan Secret 后发现胸部明显结实了许多并且更丰满了,肤色也白皙透亮了许多!
不说你或许不知道,
The Swan Secret 
不但让你拥有 Q弹美肌也是启动青春的秘密!
不少女性并不完全意识到胶原蛋白会随着老化、生活压力、作息不当、紫外线照射、环境污染等因素逐渐流失,使生理机能或肌肤出现老化的现象!
一旦不足,真皮组织会塌陷,导致胸部出现松弛下垂、所以想维持肌肤年轻,一定要补充胶原蛋白。



这位临床试验的见证者在营养师的指导下饮用了14天 The Swan Secret 后困扰他多年的 “富贵手” 问题得到明显改善!

如今,拥有一双嫩白美腿不是梦哦 !美颜秘籍 你的救星 

这位临床试验的女性见证者在营养师的指导下饮用了14天 The Swan Secret 后达到皮肤 “紧实”,“美白”,及 “提亮” 并达到丰胸的强大效果!
肤色暗沉?平胸?有什么可怕的?我们要大声宣布如今“太平黑妹”们统统有救了!白天鹅的诞生势必要你白白 嫩嫩 QQ 弹弹 挺挺!

1 box RM168
3 boxes RM470
6 boxes RM900
10 boxes RM1380

manual order:
After do the payment,
pls provide NAME, ADDRESS, CONTACT NUMBER for courier the goods.

Bank Transfer Instructions
Maybank 507077414448  a/c name:  Berapit Online Enterprise
CIMB 7023114942 a/c name: Heng Lee Szi
PBB 6838750520 a/c name: Heng Lee Szi

buy online: www.berapit.com
** Free courier in Malaysia 

more detail pls contact:
whatsapp/sms 019-4225511 wechat: William-lee9
whatsapp/sms 012-4219239 wechat: liz_heng
e-mail: info@berapit.com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